close

 

P1000338

還記得Alex,Kevin,Kenneth,Austin......和其他人一起來Berkeley找我後,他們說好,我們要辦一個Event,學期結束後大家要聚在一起,我和她們說我想去natural places,她們就說我們來個Cabin Retreat 然後既然是冬天,就要滑雪!!!

當下的我當然很興奮,雖然不是說沒有摸過雪,但是之前遇到雪都只有一點點那樣

學期中時我真得是很stressed out, 當Alex 和 Kenneth (主辦人) 在討論要怎樣怎樣時,我都常常太忙沒辦法參與,到最後Cabin都是Alex在安排的,收錢也是Alex在處理,我只要繳錢...和負責問在Berkeley 的朋友們要不要去

一個學期四個月,其實過得很快Winter Retreat 是辦在我回South.Cal 的後一天

也就是Sunday 早上回來,隔天早上就要出發,很累,但多少有一點期待感

隔天Alex和Lance來接我,我們三個都住在Chino Hills,所以我們三個就先去Alex 加把食物都處理好

我們帶太多食物...根本就吃不完...正當我們把食物裝好時...

原本預計是這樣的,Kevin,Austin 會來Alex家 然後把食物跟要帶的東西都分到三部車去,再去Mt.SAC集合...這時Austin 打電話過來說他到了.我們就把保冰櫃(ice chest) 搬出去,可是我們沒有看到Austin 的蹤影

"Austin, where're you at?" Alex 對著電話那頭的Austin問

"I am in the back of your apartment" Austin 回

"What????where are you?" Alex 感覺到事情的不對

"I am in Santa Babara" Austin 說

"NO NO NONO, you are NOT in Santa Babara, are you bull shitting?" Alex 咆嘯 (lol)

所以我們...就有點呆在那裡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

Kevin 到後,我們決定挑戰兩輛車裝所有的東西,所以我們把ice chest 塞到他的後座,後車廂整個是爆滿,前座是要留給等等他要去載的Aaron

Alex 的車也是爆滿然後我坐在後座,不過至少我們成功了!!!

P1000105,

part of our food 

P1000107

 

Lance and Alex were loading the food

 

Mt.SAC 沒有很遠,我在的Alex 車, 是唯一準時到的 -________-

其他的...真是滿誇張的,本來說好兩點出發(我們約一點), 搞到...四點才從Mt.SAC 出發(不過我們遇到Prof. Mason!)

大家都在過...他們所謂的Mexican Time, Persian Time, CA time (????)

  

P1000110

大家說好帶自己學校的衣服要一起照相 (at Mt.SAC 30 minutes parking lot lol)

四點多我們終於出發去Big Bear 了! 

但是山路讓我頭好暈,有點昏昏沉沉得在車上坐了一個小時,突然瞄到路旁有雪!!!!

就是這樣漂亮,霧霧的在紅土地上,有厚厚的雪

 

P1000111 

P1000119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雪.看在車子頂上雪的厚度,就可以知道之前下了多大得一場暴風雪

Big Bear 的第二天,我們也遇到了暴風雪,常常看到電視上在雪地走的人們,低著頭,費著力一步一步地走,我都不知道有多難,這次的Big Bear 真的是讓我體驗雪地極寒...寒風刺骨

P1000122

 

雪地之旅在另外一篇再記錄好了,這是我們的Cabin,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超級超級棒的cabin!

可愛高級設備也很齊全

 

P1000127

 

 

一到後大家就把行李全部集在一起,一種亂中隨興感

這種隨興感讓我有種興奮感lol就是很隨便很輕鬆的感覺 (-___-)

P1000135

地下室有娛樂設施(桌球桌,大螢幕投影機,1.5個廁所,通到外面的文,小廚坊,和洗衣間)

P1000185

 

P1000133

一樓(客廳餐廳廚房兩間房間兩個廁所)

 

房間一: Kenneth, Mohammed, Aaron

房間二: Chase, Katherine

二樓基本上是睡覺的地方(兩個在走廊上的沙發床,三間上下床的四人房)

走廊沙發床: 是Brian 和 Coronel 睡

 P1000130

房間一: Igro, Adhitiya, Alex, Kyle

房間二: Austin, Ammar, Kevin, Lance

房間三: 我, Nadia, Marisol, Jessica

薛飛揚最後睡在客廳的床上 -__- 哈哈因為他不想打擾在一樓的情侶房

 

  P1000137

 

黃昏時的雪地,藍藍亮亮的,真的很美

 

P1000140 

We are going to 'go big' 

這是他們要玩瘋的說法,看他們準備的酒量.就可以知道大家是有多想喝了-___-

 

 

這個Trip 的 主廚,當然就是Alex 啦

他準備了他拿手的 neggroll & orange chicken & Black mac 

之所以叫做 neggroll 而不是 eggorll 是因為他是black-style

非常特別 裡面是包炒過的洋蔥雞肉和飯

P1000177

大家在一起做neggrolls

P1000300

black mac 也是因為它是 Black-style

P1000301

Chase 做的 cheesy mac 也很不錯!

P1000307

對Chase 也是另一個廚師, 他也做了 red velvet cake

我做了 chicken curry 和 red-wine stewed beef

結果beef 燉的不夠久, 還硬硬的

Adhitiya 也很厲害,新好男人一個,每次大家一忙起來,一定跑來幫忙!

Nadia 做了 chocolate brownie 還沒考前大家對巧克力糊就非常得有興趣了

P1000207

吃飯時間到了

我們做了真的很多很多的 neggrolls 很好吃但是吃不完

老實說雖然真的亂亂的蛋是好溫馨的感覺,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聚

  P1000214

 

P1000222

我和Katherine 跑出去!!! 看雪有多厚!!!!! 我整個腳都在雪裡面了

當天晚上發生了不少事

應該說每天都有不同讓我驚豔或是嚇到的事情

不過一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和這些朋友們的珍貴回憶

四個月不見大家,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有種感覺我們甚至更好了

當天晚上, 和很多朋友深談,一種溫馨的感覺,好慶幸我能在這個異地擁有

 

P1000234

隔天早上...

因為大家都很晚睡的關係...大家都很晚起來

(和他們常常混這情況好像常常發生...恩...我本來是非常有規律的)

我是被Brain的吉他聲叫起來的

其實感覺還不錯,一早就可以有現場音樂會

早上我們就開始編織培根 bacon weave 

 

P1000225 P1000230

 

烤過的bacon超超超好吃耶(不太喜歡培根)

簡單(其實又scrabbled egg & pancakes) 的吃過後,我們就開始切馬鈴薯 (本來預定是早餐?)

 

P1000231                            

馬鈴薯山...期十二十個人也不用吃到什麼都是山啦 -____- 哈哈

於是總共九個人最後去了snowboarding,其他的人就留在家裡等我們回來

我的第一次snowboarding...我要用另外一篇寫,其實好多好多事情方生在這三天兩夜,有好事,當然也有壞事

但是...真的是一個快樂難忘的旅行

從雪地回來後

大家要在清醒時玩White Elephang

其實就是交換禮物

根據Jessica 說的規則, 是這樣的:

It's the name of a gift-exchange game.

Here's how to play it:

1. Everyone brings a gift (of the price agreed upon). 

2. All gifts should be wrapped with no outside markings. You shouldn't know who the gifts are from, what they are or who they are for.

3. Everyone puts his/her gift in a pile.

4. Everyone draws a number (1 to however many people are playing)

5. Number 1 goes first, picks and unwraps a gift.

6. Number 2 can pick another gift or "steal" an unwrapped gift. If an unwrapped gift is "stolen" from a person, he/she can then "steal" or pick a wrapped gift.

7. The next person's turn occurs after a wrapped gift is open.

8. A gift can not be "stolen" more than three times. So whoever steals it third gets to keep the gift.

9. A gift can not be immediately stolen back by the person it was stolen from.

10. All gifts must be kept in plain sight. 

11. The game ends when all gifts are unwrapped.

In summary, if there is a gift you want, wait to steal it. If you are the third person to steal it, you get to keep it.

P1000313

於是大家就聚在娛樂聽,開始進行交換禮物

我是六號...我拿到@@...這個我沒看過的東西 piñata

 

P1000323

 

基本上就是一隻用紙做的動物,我得被蒙眼然後打破它,糖果就會跑出來

...有點殘忍...

我沒有把我的piñata帶回來,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被我打壞的它.有點怕怕的

但是裡面的糖果我到是有帶回來,只不過是說聽說在它被當成禮物前糖果就被試吃過了-___-

 

P1000327

 

看樣子大家開始喝了...

  哈哈

其實這趟旅行好多細節我都記不太起來

我喜歡把大家的對話也都收集起來,但是人數太多分不太多,我都只有片段而已

想必對話要在偶爾想起時慢慢在記錄下來了.....

但我記得當天晚上我和Kevin看了一下電影後上到三樓時,他們好像在講Horror story 

我拿出日記本開始寫時

Kenneth 跑過來

要我寫下這段話

"Every Journey Must Begin Where You Stand"

他和我講,任何一段事.都有個開始.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他會有怎麼樣的結局.過程會怎樣,一切都等著我們去探討,去創造,去享受,他說他喜歡看到我笑,而且不管怎樣的旅途,我們都該正面地去面對,笑著去體驗,他說也許結局不像你想的那樣,但至少你努力了,你享受這途中的過程了,一切都會值得,一切都會留在你腦海中,他知道我們大家轉學後都在struggling他知道我努力的方向很多都是希望能讓爸爸媽媽驕傲,能達成目標,能邁向成功,但他跟我說,他知道一路上很辛苦,你會想放棄,但是千萬不可以放棄,要告訴自己做的到,"so do you know what this means?"

"Never give up on your dreams"

我邊聽邊哭...我真的事頻頻點頭,沒有回什麼話不停的說"yes, I know"

Kenneth 和我講了有 30 分鐘

講到下樓很久後的Alex 上來 "you guys are still talking ?"

Nadia 也跑來安慰我...

Kennth 不斷說感興的話.酒精友時能讓人露出這一面

Kenneth 又很感興的說 "Joyce, I dont know if you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talked to you, it's outside of the classroom, we were going to have a quiz or something, then I saw you were like writing something on your hand, I went to ask you 'are you  writing things on your hands?'you answered 'no', later when I started to get to know you, I realized that you calcutated math on your hands..."

Kenneth 又說:

"Joyce, you know, you'r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you taught me a lots, helped me a lots....."

我眼淚真的是不停地慢慢留下來,柏克萊已經把我訓練到很堅強不會再為事情掉淚

但Kenneth 那天說話,全部就像把我很多心裡想得事情.想達到的目標.全部都講出來了

 

這一趟旅程,我真的知道Kenneth會式一輩子值得交的朋友

我們認識兩年,他了解我,他知道我喜歡講話

當別人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在現場(因為我太安靜)

Kenneth 會說"she's always that queit, dont worry about her"

當我不想講話氣氛很乾時,他也會把自己搞瘋.把氣氛搞得很自然很好玩

謝謝你Kenneth, 你說的話我會記得,我相信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P1000329

(奇怪怎麼一大早照的照片會有這麼多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