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56

 第一次Cabin Trip, 第一次 暴風雪, 第一次 Snowboarding

以前從來不知道要snowboarding 這個東西,一直以來滑雪就是 skiing 

朋友們都要snowboarding,我也就和他們去

我本來不想試的,因為聽說很難又有點危險,很多人都因為滑雪受了傷

不過,還是勇敢(?)又基於好奇心,以及重來沒試過的心情,去玩了^^

Ammar 它有自己的滑雪裝備,上面那付滑雪眼鏡可以擋所有雪的反射光,他問我我看的到他嗎?

我說看不到,然後就照了一張照片,鏡面上的我很清楚,很喜歡這張照片

  去的路上,整個大暈車...山路晃來晃去,真的是非常暈

P1000255

這是大家的snowboards. 我們去租的,租一次要二十五塊,不過可以玩四個小時還okay

貴的是要進去的場地費,要搭纜車的費用,如果我年輕一歲來就只要39塊,不過滿22歲後就要49塊了

最近真的有好多感觸,一點都不想要長大


P1000244

 

雖然我這群朋友們跟我很不一樣,他們真的是很隨便很隨便

但是也就因為這樣,跟他們再一起會比較輕鬆,顧慮的東西比較少

自己跟他們在一起反而會覺得自己有點矜持的太多 哈哈

P1000243  

Kennth, Kyle, Kevin

(KKK?lol)

這三個朋友.和Lance 是我最近的朋友們

我跟Kenneth 可以很瘋,大唱 "Dont let me down",Kenneth 很鼓勵我講話,說他基本上都聽得懂,我講什麼她總是很認真聽.然後很有興趣那樣

Kyle 是姊妹了,在Berkeley的日子哩,常常來我們的宿舍一起讀書,常常我滿臉燕麥面膜,我都不覺得不好意思了 -________- 常常有心事,我也都可以找的朋友 

Kevin 是在我去Berkeley 後, 我非常努力維持關係的朋友, 在UCI Reserach 過後,大家都變得很好, Kevin 是我再到Mt.SAC 第一年時就想交的朋友, 四個月來的第一個學期,我們互相鼓勵,互相為比起打氣,他在Mt.SAC最後一個重要的學期,和我在Berkeley努力適應的第一個學期

P1000245

 

Lance 和 Kenneth 很放得開, 所以和他們在一起完全不用顧形象

想說什麼想瘋怎樣,她們只會和你一起瘋那樣

Lance & Kenneth

P1000250

 

我和Kenneth

Lance 幫我們照的

我的第一個snowboard 是 No.40 (:

其實在雪地裡帶我心愛的相機,我都怕它會凍壞或摔壞之類的

但是珍貴的回憶對我來說反倒更重要

有時候還真的很想當攝影師,把每一刻的回憶都記錄下來

P1000251 P1000252

Kyle, Kenneth

其實大家穿上滑雪裝,戴上滑學眼鏡,在戴上滑雪面罩,有時候都認不出來

都要靠衣服認

我沒有買眼鏡,也沒有買面罩,因為我想我不一定還會再玩一次 ( -____- )

我戴了自己的眼鏡和Beanie而以(Lance和我說Beanie就是這種毛線沒有編的帽子)

P1000253   

滑雪前我的帽子上和圍巾上都沒有沾滿雪

經過幾趟的snowboarding, 我的beanie 和 scarf 都沾滿了雪

P1000276  

我的衣服也都被冰凍傷了

整個衣襬都是雪,融化時冷到一直發抖

我和Kevin

剛開始滑時是Kenneth和我一起坐纜車上山, 因為Kenneth 會一點, 他剛開始教了我一點, 但我還是不會放慢和煞車

第一次坐超可怕的,Kenneth明明就知道有竿子,竟然故意沒有把它拉下來還一直在纜車上動, 

上面這張是我在纜車上和Kevin照的

當時Igro在後面的 他大喊

"Joyce, Picture!!!!" (-______-)

在纜車上很可怕耶,我就慢慢地拿出我的相機

"No -____- " Kevin 說 (lol)

'轉過身'幫他照了一張, 然後我和Kevin照了一張唯一在纜車上的照片

在纜車上,和Kevin兩個人,聊了一下前晚在Cabin發生的事,我很喜歡靜靜聊天的感覺,尤其是我知道沒有其他人聽得到

P1000281

我和Kevin 和 Kyle 都是第一次snowboarding

Kyle 好像都跟Lance 在一起,我不是和Kenneth, Igro, 就是 Kevin 在一起

和 Kevin 一起划時兩個人都會一直跌倒

    P1000283

我們還很不自量力地想去看看 Intermediate 是怎樣

也是和Kevin 一起坐纜車上去

途中經過一個噴水池?

"I dont know why they sprinkle water on water" (lol)

我們跌跌撞撞地滑下來時也有看到這個特別的噴水池,真的不是很知道用意在哪

 

 

 

P1000284

男生們都很愛面子.(這也是當男生不好的地方) 女生跌倒好像就理所當然

男生跌倒有時候就會說他在等女生(lol)

我跟Kevin是初學者又愛逞強的人 但是Intermediate的雪地特別硬

摔到真的...肉筋都在痛...摔到怕,很想拆下用具慢慢走下去那樣

我們摔到途中只剩我們兩個時

Kevin 問我要不要 走上那個坡在走下來

我很喜歡走不同的路去看不同的東西,毫不考慮就說好!

Kevin 頓了一下,因為他只是說著好玩的

我們走著走著,那邊的雪很深,我們一直跳跳跳看可以多深

一起在這不錯的景照了一些相片

雪地這麼銀白色的感覺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P1000286 P1000290

P1000291 P1000292 P1000293P1000294

 

哈哈看我得衣襬跟圍巾全部都結霜了

snowboard是看人的腳大小(或是身高?)來分變大小的

我很矮 所以我得snowboard 只有小小一個

Kevin 高我超多的,所以他的snowboard就很大

 

我們走下山後

到了elementary level 時我們才再開始滑一次

Kenneth 都已經滑下去又坐纜車上來一趟了...-____-

 

接下來是一些團體照

是全部去滑雪的人一起照的 ^^

P1000259  

P1000260

 

後排: Kyle, Coronel, Kevin, Kenneth, Mohammed, Lance

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是唯一的女生 -____-

 前排: Ammar, Igor

P1000261

 

 

 

照片是可愛的亞洲女生主動要幫我們拍得喔 (:

 

------------------------------------------------------------------------

滑玩雪

--------------------------------------------------------------------------

恩滑完雪...

我們分兩輛車,把裝備還完後

很晚了,大家去麥當勞買了食物和熱可可

很想要趕快回到Cabin,不過沿路上...

路上暴風雪,路滑又看不到...山路真的感覺超級無敵可怕的

我安靜的坐著(因為真的是太冷了)

Igor 在旁邊一直要 Mohammed 開慢一點

Kevin在用 GPS 跟 Mohammed 說接下來要左轉還是右轉

這時Kevin 說"okay, so next one is a sharp right turn"

Mohammed 還在說"dont worry you guys"

才說完不久,他就...撞到 side road...啪啪啪車子刮了一下...就卡在雪裡了

我還算冷靜...因為車速沒有很快...如果車速很快...很有可能會飛出去...

不過輪子撞壞了 wheel 不可以轉了...

Mohammed 剛開始有點冷靜不下來...咆哮了一下..Kevin 在旁邊說該怎麼辦

Kevin 打電話給另一車的人,問他們可不可以回來幫忙

Mohammed 就打電話給他媽...因為我們在逆向車道.當車來時,我們得不停的閃黃燈

另一車的人來了

但是他們也不能做什麼

...他們把我,Kyle,Igor載回去,留下 Mohammed 和 Kevin

我還真有點擔心,回Cabin 後有打電話問他們

最慶幸的是...沒有人受傷

 

 

Snowboarding的體驗很難忘,但是摔完後好幾顛整身的肌肉都酸酸麻麻的

不過撞車真的有點驚魂...真的是感謝老天爺保佑沒有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