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63

還記得第一次去Sea World 是 第一次來美國的時候

我們去了Disneyland, Universal Studio 和 Seaworld 

比較有名的遊樂園我們好像都去了

在我的印象裡,我很喜歡Sea World 有水上,有陸上,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摸了海豚

 

在一天晚上我們去完Science Center 

在等朋友來Buffolo Wild Wing 聚的時間,我們去了Starbucks

你說你有點累,喝完咖啡會變一個人那樣,你替我叫了熱可可,你喝了Pepermint Mocha 

當時你沒有告訴我你在集點數,五杯Christmas Special Drinks 就可以換一杯免費的

如果你告訴我,我就要Pepermint Mocha  哈哈哈 LOL

我們看著手機討論著我們應該去哪裡玩.Gocart, Holicopter......一堆瘋狂的ideas 我們最後決定去 Sea World

你問我 "How far are you willing to go?" 我回答我都可以

決定去 Sea World 是因為 你喜歡 Shamu 我喜歡 Dolphin 你說 Killer Whale 是你最喜歡的 Animal 

於是本來說好 1/2/2012去玩 但你說你有可能跟你哥出去,所以我問你1/4/2012 要不要去玩然後再去UCLA Austin 的party

我開始安排所有的行程,因為我一定要讓它形成

我到處跑就為了要買到票,當我跑到Mtsac 時 買不到票,我很沮喪地發給你簡訊...你問我AAA的deal怎樣?

其實很多時候,我會很傷心,當你沒有把我說的話放在心上

剛開始從cabin trip 回來時你很努力的放心思在我身上,你的努力,我真的很感動

當你聖誕前前系幫我約出去時,我本來以為只是見個面這樣,你給我的聖誕禮物和卡片,我真的是訝異和感動到不知道說什麼是好

恩叉題...

我們還是決定要去 Sea World

但是我一個人處裡票的是處理到我有點沮喪,因為我們兩個人應該都要對這件事感到興奮才對

我打電話給Jackie 要她先替我們買票.隔天我們再去找她拿

我安排很久,結果差點沒有形成

因為我們聊到很晚,你突然說...要不然我們找個周末再去?

我當下真的很OS...但還是心平氣和的跟你講,真的,我不想為任何是跟你吵,我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吵架

我只想珍惜,我們能擁有的時間

 

早上九點半你開車來我家

當我在準備時,因為你的冷淡,本來很期待的Sea World我就不會在那裡很興奮

我好擔心,會很糟糕那樣

 

早上你很誠實的問我

"Do you really have the mood for Sea World?"

哇靠我好傷心...我有,但是是當你也有時

一個人瞎開心,很白目

但我們還是去了 (:

我們去了 (:

(:

 

一路上,San Diego的美真的讓我有點後悔當時選擇了Berkeley 而不是 San Diego

我很愛 San Diego 有時在想, Grad school 我可能也會選這個

我們一路上東聊西聊

我試著讓你不要感到無聊

但是你真得有點太沒精神了,讓我覺得有點傷心那樣

 

你到時

"See I told you, once I see it, I will be really excited"

"I am a pretty visual person"

你告訴我

 

哈哈哈

 

Sea World 還是瀰漫著濃重的聖誕氣息

因為你

我更愛聖誕節

還記得有一次聊天時,你給我看了你們家的聖誕樹

從那天起,我愛上聖誕樹

 

P1000578

一進園就看到大大的聖誕樹

大大的禮物

好美,晚上更美

那天我們去,人沒有爆多,天氣也很好


P1000593

我注意到你愛動物是從這隻麋鹿開始

你告訴我,你看電視時,最愛看 Animal Channel 和 Cooking Channel

Cooking Channel 還真的讓我震驚到,畢竟你好像不煮飯的 -______-

P1000595

Llama 

也讓你看很久 哈哈

它們不怎麼動

你就看著它們,它們動時你就跟著笑

 

晚點時當我們發現我們時間不夠時

你說 "We spent too much time on staring at animals"


P1000598

 

我們去看了 Blue Horizon Show

是 dolphin show !!!!

有一點故事性那樣! 海豚真的太可愛了

我們坐在 soak zone

不過我們很幸運沒有被弄濕,有人整個濕了那樣


P1000607

有人會吊來吊去表演

太陽很大


P1000610

也有小鯨魚出來

我也好喜歡鯨魚

很可愛

海文跟鯨魚向人潑水時,很調皮的樣子超超超可愛的


P1000615

 

我們去了 encounter Penguin

empire penguin 好可愛 


P1000620

Beluga

又是 White Whale

它們好龐大

但是游起來還是很優雅


P1000621

Sea World 的 tunnel 比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得漂亮太多了

我很喜歡海底世界.我喜歡海洋動物

這時候...我們又花了二十分鐘一定有 看著鯊魚 哈哈哈哈哈

我對鯊魚沒那麼感興趣

不過它竟然被芳到海底隧區

還記得我們進來時

你說"We will watch this fast"

結果動物對你的誘惑真的是 ... 哈哈哈

 

我們說好要趕快去玩rides 

但你說一定要吃到 Dippin' Dots'

你說這是一定要在遊樂園吃的

我吃了 Rainbow 口味的 Shamu Souvenir Bowl 

你的是 Banana Split 比較好吃

 

P1000626

這是 Dippin' Dots'

在鯨魚碗裡

它在稍微融化時最好吃

我們兩個都冷到在那理發抖,冷天氣吃冰 像發瘋一樣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了 Skyride

上去時風景超美的

每次剛上纜車我都會很怕,但是風景的美總是可以分散我的恐懼


P1000631

好美好美好美

我好喜歡夕陽

橘色粉紅色,柔柔的真的很漂亮

 

P1000632

還記得我們看完一堆動物後

我們去玩了衝下水的ride 

好像是新的,叫作 Journey to Atlantis

我一坐上去就超害怕

我不討厭這個,但是慢慢跟隨著鐵鍊上去時真的很可怕

我的驚嚇表情得到了一個人坐在前面老神在在的小妹妹

她轉過來對我笑,我說了嗨 ...

你在旁邊興奮即將到臨的...所謂的 rush...你說玩rides就是要有那種感覺

然後慢慢上去時 你說 "I like the sound of the chain" -______-.....

然後...

滑下去時,我覺得我可以明顯感到我們兩不同的氣場 lol

我緊握爆米花...尖叫

你興奮的把手舉起來大喊-_______-

okay 我以為結束了

小妹妹大概十歲吧.他說她已經做過十二次了 -________-

然後她補上一句...下一個更恐怖

痾...我想我的眼神很不可思議吧

心跳錯位後

我們去玩了...一個無聊的...Helicopter

基本上只有一子在動...我們兩個都有想吐的感覺...

暈機 

P1000634

老實說在很高的時候

拿出相機我都會很怕

因為我會幻想相機掉下去,永遠都沒辦法找回來那樣......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看起來是個脾氣超好的女生 -______-

 

再去看Shamu rides 時,我們去玩了

Manta Roller Coaster

你形容這是一個 baby ride.....

恩...其實滿好玩的 哈哈哈

一下ride

5:25

我們就衝衝衝衝去 Shamus Christmas Show

雖然說你不適很在意錯過一點 Shamu, 我看的出來你還是想看整場

你開始跑,伸出手要拉著我跑,你興奮的樣子很像一個小孩一樣

然後你拉著我跑的樣子很像在電影裡一樣 lol 哈哈

不過你突然停下來 "wait, your foot"

你想到我可能還在痛的腳

"we dont really need to run"

(:

我們慢慢走過去,路上的燈籠完完全全吸引住我的注意

我很喜歡大小長相都差不多的東西,很多,很整齊的感覺

我很喜歡夜裡的燈,很漂亮

 

Shamu Show

是晚上的,然後是 和Christmas 元素結合的

當他們在唱聖誕歌時

那種溫馨感,讓我感到好幸福好感動

我們不怕濕的坐在 soak zone

晚上很冷沒有多少人願意坐在 soak zone

不過沒有被噴濕,又和shamu 很近

shamu 真的很可愛

不敢相信它是killer whale

P1000645 P1000650 P1000655

 

結束後大概也就是園區關門的時候

我們跟著人群慢慢的走向大門

沿路樹上跨滿像繡球花的燈籠

草叢上插滿郁金香燈籠

這讓我想到你隨手做給我tulip我還留著

 

你當時開始戲我敘述你在動物頻道看到殺人鯨是如何覓食的

我沒有專心聽,因為我心裡在想要怎麼把我和你,和漂亮的夜景,全部放在相片裡

 

不過後來我有向你承認我沒有在聽

你又敘述給我一次

殺人鯨在享受獵物之前,他們會先玩獵物,然後可能再一起享用獵物


P1000657 P1000660

本來要去買紀念品但是很貴而且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們最後買了照片

至少照片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回憶

你知道照片對我來說的意義

P1000664

 

在去Sea World 的路上

你告訴我你覺得很少朋友是永遠的

你說就算我們當下很好,很少可以是永遠的

"That's why I try not to put too much"

你告訴我

我跟你相反,我認為友情是可以是永遠的

但是雙方都要努力

就像愛情一樣

 但我也告訴你 "Time and Space will really change things"

"I like change, it makes me feel I am actually doing something"

你告訴我

你說過我是一個很愛 "look back"的人

你跟我講

"We should learn to look forward"

 

我告訴你

"I want to do better next semester, I want to"

 

"that's right, we have to look forward"

你告訴我

 

我想告訴你

 

It's not like I dont look forward at all.

I just hope everything about us, about all the good times,... can last in my mind,...in your mind..., in our friends' minds, in people's minds ... forever.

 

think about at that moment, how happy we were, think about how we miss each other, think about how we care about each other's feeling.

things can last forever, as long as we care about them.

things can last forever, as long as we are willing to put effort on them

 

everything is worth being tried.

let it be tried

let it happen

 

I know things always have an ending, but even it's ended, if they're allowed to be in our memories, I believe somehow......they can actually las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