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83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在過什麼聖誕節的

有時候朋友載送聖誕卡片,我也才會一上到也許我該送點卡片給朋友那樣

在台灣時我們有小小的聖誕樹

我們會布置, 然後有點聖誕氣息這樣

但聖誕節從來不會做什麼特別的事

也不會有什麼大餐或是襪子禮物之類的

試當天你show me the Christmas tree at your house

it's the first time I started to like Christmas, Christmas tree, all things about Christmas

我馬上跟我妹講說我要用 icicle lights 然後 去Target 時

我們買了兩個用 太陽能發電的 雪花和 棒棒糖

我好愛這個棒棒糖

他會變色,真的超級可愛的!!!!

 

 

P1000389

 

二十號我們兩發現

在朋友面前我們沒辦法很自在

你問我我們可不可以出去,就我們兩個

我答應了 (: 第一次出去去看了電影

The Hobbit...

當時你要我決定3D還是2D

我選了3D 因為我以為你喜歡

結果搞到最後...我們兩個都看了討厭的3D

P1000360

 

出了電影院,Brea Mall 旁邊有很多餐廳.

我們看了看.有一家墨西哥餐看起來不錯,還有法式起司鍋

你要我選

我們牽著手選餐廳,我想那是第一次真正牽手吧.....

結果你看到 Buffalo Wild Wings,我一看你的眼神就知道是這家了

我們最後吃了這家

其實我看得出來服務我的waitress人不喜歡我......

然後老實說...我覺得我的水有怪味...(希望是我多想)

我點了Nachos ! 我超愛這個的!

你點了漢堡,分給我吃,也好好吃!我們有聊了很多東西

每次和你聊天時,我很喜歡你努力認真聽我的故事

但我更喜歡聽你的故事,那讓我感覺我們越來越近

我們那天聊到我去日本玩,去了迪士尼樂岳和Hello Kitty樂園

你告訴我你很想要去日本,是一個現代化代表亞洲國家

我們討論著,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有機會一起旅行

 

23號那天

你問我24號可不可以一起出去

我說可以,但我晚餐前得趕回來,你說你也是

所以,我們基本上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最後搞到四個小時)

你一到時

跟我講 "Actually I know we didn't plan anything, I just want to give you something"

我用力轉過頭看向他...我震驚個表情他一定有點錯愕

"do you have Christmas Tree now?" 我說沒有

"okay"

 

我們找了Walgreens 停車場停下來

一路上我不斷想我要怎麼反應...我完全不是這種驚喜的人...

(我知道我愛搞驚喜,現在才知道這種忐忑的感覺)

 

他先給我卡片,我遲鈍地打開,你告訴我,"我想你沒有聖誕樹,所以給你一個Hello Kitty 的聖誕樹卡"

我很感動

 

然後你說還有, 從後座拿了禮物給我...

我整個不知所措...

一隻狗狗玩偶,我拚命想像你決定要送我什麼禮物時的樣子

有時候你覺得我像個小孩子一樣,你想我像其他女生一樣喜歡娃娃

 

一個小狗狗,一個Hello Kitty 很舒服的毛巾襪,和一隻很可愛的Hello Kitty 筆

好好玩,男生在真正了解一個女生前,決定要送給女生的東西普遍是這些

我當然不知喜歡很女生東西的人

但是我真的好愛他送我的東西

我好喜歡用心的感覺

 

Hello Kitty 最後最大的意義也不是因為我是女生

你希望這些Hello Kitty 可以帶我回到過去的美好回憶

(我想你慢慢被我感染到回憶過去的感覺了)

 

 

當下的我,完全不知道說什麼,該做什麼

然後我竟然說出我每次都不相信人會說的話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_________-

然後拚命向他謝謝那樣.....

你那天有點害羞,有點緊張,但很真誠的表情我真的忘不掉

 

 

 P1000375

 

狗娃娃,聖誕樹,裝禮物的袋子

 

 

P1000376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不一樣 (:

 

 

 

當天聖誕晚餐是我們四姐弟妹一起吃火鍋

吃完飯玩了牌

講了很長的sister talk

把所有我跟你的事都講了

 

這讓我想到,你有次問我要不要去你家

我瞪大眼睛跟你說...不要...我會害羞緊張

當時我的臉真的好熱...我想去對方的家對他們來說根本是件小事,對我們亞洲人來說就好像大是一樣

況且我想有所準備...讓他的家人都可以喜歡我

他說他你不需要緊張之類的,你只要說Hi 然後我們就去我的房間那樣

 

天哪怎麼可以

 

我告訴你我要和他們講話,要有禮貌那樣

你笑了笑說 okay, next time

 

過不久你又和我說你爸媽(或只有你媽?)喜歡我

我又瞪大眼睛一次,驚嚇的問你,他們根本不知道我耶...

對阿,不過我有給他們看照片,他們說你看起來是個好人

當時我又感到我的臉超燙的......

總之...我還滿喜歡你們家的開放

放手讓你去做你覺得你做得到,或者是對的事

互相都知道彼此在忙什麼,不過家人的bonding從來不會減少

 

基本上男生是不能進我家的

我好希望他們了解我的朋友,認識我的朋友

知道他們都是好人

我好想要我可以跟爸爸媽媽大聊我的朋友生活圈,甚至我的感情圈

我想讓他們知道我也會對這種事會有想認真的時候

我好希望他們能相信我選的朋友們,他們愛玩,講話不雅,但他們都是好人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保護我

但是如果你們能了解他們,或許你們就不會這麼擔心

這點東西文化真的差很多

 

你跟我說你爸媽希望你多出去

因為在你家裡面,你是周末會讀書,不出去的人

 我爸媽也會想要讓我出去多和人講話交流

但是我的範圍是有被限制那樣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互相聊家庭的感覺

 

 

過幾天得新年第一天

你打電話給我

說你只是想跟我說聲新年快樂

(:

 

短短的一分鐘,我就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