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93

 

從來不知道在Chino 這個城市裡

也能有這麼平靜漂亮的地方

你說你來過這裡,很喜歡

當時你拿出手機 問我 "activities or attractions"

我知道 activities 常常要花很多錢,我選擇了 attractions

其實第一次決定來這時不行進去,大該是因為聖誕節前的關係

我們當時決定去了 Carbon Canyon Regional Park, 那個 park 比較小,整修的也比較少

但是那是我們第一次牽著手一直聊天,我腳還在痛,不過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聊

那天聊到晚上快看部道路,公園都要關了,我們才回家

巡邏車都出來找我們,因為我們的車還在那

"actually I feel bad because they have to go back to their families, too"

聖誕前前夕,你給我聖誕卡片,聖誕禮物的那天

我害你沒有準時回家,總始你說沒有關係

P1000394

 

聖誕節過完後,你說你要給我吃很辣的salsa

我們就來了這個公園野餐

一起吃chips 跟 salsa

真得有點辣,不過我好喜歡!

P1000396

 

那天你給我看了好多聖誕節時妳們家的照片

我喜歡你不會像我尹殘太多東西,只讓你看我好的一面的那種感覺

我總是怕你會討厭我沒有經過思考給你看的東西

但很多時候我覺得我想太多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什麼勇氣

P1000403

 

像上次公園散步一樣

我們邊走邊聊

聊到我們小時後叛逆時期,聊道你姊姊更叛逆,聊到我弟很好勝

聊到我們高中是怎樣的小孩

你說你很 Geeky 和 Dorky

你說他們有點像在形容 nerd 但是在讀書的同時,這些 GEEK 和 DORK 還是會玩一些瘋狂的事

 

找到不錯得解釋

nerd/geek/dork

 

 

P1000405  

你說我可以從早上七點讀到晚上九點像個瘋子一樣

很不可置信

你說你從小就會拉著你媽要她跟你一起完成功課

就像你的 nephew 一樣, 他也會拉著你姊要她教他功課

 

那一天

Alex text 你,說他們又要打球了

你text Kenneth 跟他說, 我有可能會去在Joyce and probably Fang

但是Kenneth 手機沒電了,所以他們都沒收到

躲躲藏藏的感覺很不好,我好不喜歡那樣

 

公園五點關門,他們會打到六點多

你說不然我們去 Starbucks 喝咖啡等他們?

我說好

我們就繼續在Starbucks 聊天 

聊我們以後要做什麼

Sea World 是我們當時決定的 本來還有更多, 但是時間很難喬

那天我喝熱可可,你喝薄荷摩卡

他們快到時

我們在車上等他們,Alex 打給我, 說要不要我去載

我和你說他們想看電影,看到Djingo時,你跟我說這是你最愛的導演

你說他的電影很棒,但很怪

你很喜歡

 

你當時問我要不要去載我妹,其實你也意識到...如果我當下只跟你在一起,一切都很明顯

我說我不在意,你說你不在意,但是我看得出來你很緊張

這是第一次我們真的會讓朋友察覺到....

到最後我們兩個才意識到...

Alex ... 你跟他講過

Kenneth ... 我跟他講過

 

我們進餐廳時 Kenneth 和 Coronel 已經在那了

我去完廁所時,Aaron 和 Alex 剛好出現

大家一起吃 Buffalo Wild Wing

自從和他們變熟後,我吃了好多次都大概知道怎麼叫了 lol

 

P1000409  

candid photo haha!!!!

I like this photo!  

 

所以當Alex 和 Aaron 去接我妹時只接的到她

Aaron 就問我妹我的 personal life -___-

知道內情的 Alex 沒有多問

縱使其實大家都知道,男生就比較不會像女生一樣,一直不停的討論那樣

 

這天吃完我們一起去看了 Django

一部故事非常好 但非常血腥的電影

看得出來Kevin 想準時,他真的很喜歡的事他不會讓他不準時

當時要去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看 IMAX Hubble 3D 時, 是你提議要早點到的

我有點訝異 -__________-

 

所以電影就坐下來了

我當然會跟我妹坐

男生講話都好直

"I dont want to sit next to Kenneth, he will keep talking"

哈哈哈哈哈

我妹坐他旁邊,看電影時他真的有一直在講

因為他有點遠離男生群,他還會越過我妹,我,Aaron,Kevin 和Alex 講話

因為 Django 是黑人...Alex 也是 哈

 

當時就位時,我覺得Aaron 很過分

他知道我跟Kevin 有什麼

當我看到 Kenneth 把腳放在前排時

我就說 "that is bad"

Aaron 就問 "what's bad?" 他以為我在說他坐在我跟Kevin 之間這件事

"Kenneth puts his leg like that" 我回他

 

很血腥的一部電影,很多時候我的手都是緊緊的遮住我的眼睛的.....

Aaron 會問 "Joyce, are you okay?"

我有感覺到Kevin 會往前一點,看我到底多怕那樣哈哈哈

 

在電影該始前

我給了 Kenneth 我 Summer 做好本來要給它但最後沒有給他的卡片

當時的我試他為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漸漸不是很理我,我認為又是我一個人放太多感情在友誼上了

我沒有給他

直到cabin 他對我說得那段話後,我決定給他

我沒有在看過我當時寫了什麼,在電影院當下他開始讀卡片

他不願意還我讓我看...也不給我妹看

他告訴我

我卡片裡寫的基本上就是他在cabin對我說得話

他開玩笑的補上一句 只是文法差了很多那樣

-___________-

 

Kevin 在另一頭聽到這邊的笑聲

問"are you guys like having a gift exchange or what? I saw card"

...

哈哈哈哈哈

 

 

電影結束後

你馬上往後找我的表情

怕真的太血腥我不喜歡

你跑過來問我

"how do you like about his movie?"

"it's too bloody" 我回答

"I know it's bloody, I  told you this director's movies are always bloody. But, do you like the story"

"Yes, I like the story." 真的很好看,除了血腥部分,和一堆我聽不懂整個電影院笑得超大聲的笑話 -_______-

電影結束早上一點多

大家依依不捨得在冷颼颼我完全失溫的天氣下聊到兩點多

基本上就是男生們在made fun of each other

我冷到沒有很注意聽...

然後你帶我跟我妹回家

 

回家後

you texted me

"Night Joyce(: sorry for the traumatic experience"

"that's a good movie (: night kevin. thank for the salsa i really like it (:"

我記得我當時洗完澡在要去睡覺前回了你這條

 

因為你接下來回我得簡訊,那天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I really like you (:"

 

謝謝你

告訴我

就算只有那一天那一秒,至少我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