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40

這個寒假

因為他的關係

跟朋友的時間有點短

其實也沒有很短

一從Cabin 回來,我們馬上就聚

連四天大家都見面,有聊不完的話,聚在一起大家真的很開心

反到是留給家人的時間有點短...

這點我感到很抱歉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知道家人永遠會在那,不管我多忽略他們,感情永遠不會淡

所以我真的每天有點都往外跑...

Cabin 回來後跟Kevin lol 聊過

隔天我在Facebook 上找他, Alex 剛好在用他的電腦

所以其實當天,是朋友的他們,就知道我們兩個走得有點近

Kenneth也在Cabin時就發現了

我跟Kenneth很好,我和他聊,請教他意見

Alex 會問 Kevin 

Aaron 在Cabin時也就有點懷疑了

所以基本上, 就像他說的 80% 我們共同的朋友都知道了

知道之後,我們兩個也慢慢卸下那股不自在

但老實說,第一次我們在朋友前很接近,我還是感到非常不自在

Kevin會特別關心我,我真的很高興他那樣做

只是我就像兩個不同人一樣,在朋友面前比較ㄍㄧㄥ,在他面前會不異樣

我不喜在別人面前曬恩愛...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們很自然,這點我很高興

我也喜歡朋友們繼續像之前一樣對我,跟我講話,我討厭因為我們兩走的近,就被隔閡的感覺

但是老實說,我和朋友們,有時候來是比較自然,比較都話

這些是晚點發生的事

這讓我記得,當時在UCI 坐Research時

和East Team 走很近,很久沒有和其他朋友聚

還記得遇到Kenneth和Aaron時,是在一天我快離開Chino Hills 的晚上

Alex 把 Kennth 他們叫來 Dillion's Irish Pub

當Kenneth看到我跟Alex 和 Kevin 很好時,她有點錯愕那樣

UCI 的那個月,把我和 Alex 和 Kevin 拉得很近

這兩個朋友, 在Mtsac 時就 常常同班, 一直想做朋友,還是很高興,Summer 讓我們變熟

 

Dillion 過後, 他們說要在我離開前喝一杯

我們跑去 Walmart, 大家一起買了果汁和酒

我不喝,這是我自己的原則 哈哈

基本上我就坐在那裡,晚上的氣溫有點低

身旁有Mtsac 一起讀書的 Kenneth 和 UCI 變熟的 Kevin, Alex, Joe 和一些 Alex 的朋友

那天我很晚回去,爸爸知道,他們最後都不是很高興這一點

當天Kenneth 開始敘述我們認識得經過,Alex 後來跟我說 Kenneth 有點小醉後會變得感性

當下Kenneth說要去 Berkeley 找我 Kevin 說 "I am down"

之後他們真得有來,我也記得我到家時,Kevin傳簡訊給我後,大哭了一場

好不容易變熟就要離開的感覺

讓我在 Berkeley 又大哭了一場

他們來Berkeley後我又哭了一次

我大哭了三場...為了這份友誼

學期中,很常和Kevin 互相加油打氣

Kenneth 也會不時地關心我

Alex 也是

這段友情讓我充滿感謝

我希望永遠不會結束

 

我和Kenneth約定好

友情要持續永遠,要讓我相信,有些事情是永遠的

我們約好,我去他的Graduation 他說不管有沒有這個約定他早就不管如何會去我的Graduation

我相信友情

也可以像親情一樣堅韌

 

 

這是我們去玩Cabin 後 隔天又約出來吃飯的地方

Alex 來接我去他家

Kevin 也有來,他後來告訴我他剛開始不是很確定要不要來,但他聽到我要去,他就決定要來了

那時他敲Alex 家們時

其他人都鬧他說 "It cant be Kevin" 因為Kevin 有時候會常常遲到

"It's Kevin" 他在外面吼

我們決定開兩台車,Lance 和 Kevin 會開車, Kevin 開 Kenneth 的車

Kenneth 故意讓我坐在前座,一個人在後面化解我們前面有時太過得安靜

 

La Barca Restaurantes, EM

是個好吃到地的墨西哥餐

Kenneth 熱情推薦

但我忘記這道菜的名子了

有前菜~就是taco 跟 這碗豆子湯跟avocado醬

 

P1000341

我真的很愛豆子跟avocado 所以好好吃

P1000343

最常混在一起等男生朋友群

從左到右

Alex, Aaron, Lance, Kenneth, Kevin

有三個墨西哥朋友,很喜歡和墨西哥人做朋友

Alex 和 Lance 都和另外三個人一樣,不會歧視我的英文

和他們一起時,都沒有壓力

可以翻白臉

和認識最久的Kenneth,我們可以在車子裡瘋狂的唱歌

Beatles 的 "Dont let me down"

我可以大言不慚地跟他說"you are out of pitch"

他會回我"who cares about the pictch, it's about emotion!"

他說他壓力很大時,就在聽這首歌

下學期

真的,有一部分是因為Kenneth 跟Kevin 我一定要拚了

 

P1000345  

主菜,天哪我根本吃不完

裡面有仙人掌!!!!酸酸的很特別

一堆肉!!!都是烤過的肉再放進湯裡,很好吃

還有 chorizo 墨西哥辣香腸,我覺得好好吃

但我最愛的是 Mexican cheese 天哪吃起來好像Mazarrela 只是沒有那樣Q

很好吃

但是我吃完再去跟他們吃的,所以我吃不怎麼下

 

最後是Aaron吃完的

其實我本來是想帶回去給辰辰曲曲姊姊他們吃的...

他們以為我吃不完,要幫我解決那樣

我還記得我們又繼續去Alex 家 chill

 

當時跟Kenneth還是很好

真的很熟,不過後來真的跟Kevin更近時,他就有點遠離我了

這點讓我真的很傷心

我們會一直聽歌,然後我們可以非常熟的聊天

老實說,有朋友比起情人,有時候相處起來容易多了,因為顧慮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