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34

保齡球在我的印象哩,是至少十年前的事了,還記得小時候,只要親戚回來找我們,一定會去打場保齡球

小時候爸爸會帶我們去,我還記得我人生的第一球保齡球,我就來個大滿貫,這讓我吹噓自己吹噓了很久,偏偏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最近跟East Team 都可以玩得很兇, 連今天聚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練習報告,到頭來我們還是跑去打了兩場保齡球...

Kevin 很厲害, 姿勢也有個樣...是那種把球滑出去後, 一腳會向滑冰一樣舉的高高的, 平衡感要真的很好

P1020523

 

今天我們練習報告完,Vince 特別準備了 Pre-matured egg 給我們吃, 就是...蛋裡面友還沒有發育就死掉的小雞那種蛋......對我來說就像是把小雞給殺了一樣

我和他們說..."It feels like killing the chicken....."

他們說"It's already been dead" 然後就盤問我說 "Do you eat chicken?" ... "yes"... "Do you eat egg?"....................."yes....."

"That's right, they are dead, too".......我沒有感覺比較好, 所以剛開始, 我堅持自願當攝影師,錄下他們第一次吃pre-matured egg

剛開始, 我, Jo 和 Kevin 都堅持不吃...我沒有辦法想像吃小雞進去...有翅膀...嘴巴....腳....天哪.....

 

West Team 的 Adhitya 很勇敢的說要嚐試,Alex 不喜歡雞蛋, 但他說他願意嚐試任何怪食物...他們和Vince 就敲開蛋, 慢慢分析小雞的構造,然後就乾了地吃掉了

他們說...肌肉的部分吃起來就像雞肉. 蛋的地方就像蛋, 沒有什麼怪味, 但是Kevin 問他們說, "but will you be willing to eat another one?" ... 他們都說不會

...

輪到我們這群膽小不敢吃的......

我看看Kevin...一副就是不敢吃的樣子,每次我提到臭豆腐,他都說他絕對不會試,Alex說只要你點,他願意試試,因為他不想浪費食物

我覺得我看準Kevin 不會吃, 所以我就得意的說 "I will eat it only if Kevin eats it" 這樣我就聽起來比較不coward 因為決定權在 Kevin 手上

Kevin 竟然說, "Now Joyce calls it, I think probably I should try" 但他為難的表情還是一樣,我想他還是不會吃

Kevin 瞄到 Jo 就學我 "I will eat it if Jo eats it"...在旁邊努力安靜的Jo 突然被叫到, 錯愕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So now all the pressure is on me" Jo 說

"Yes, if you want to get Joyce and Kevin eat it, you have to eat" Alex 在旁邊很得意的說

...折騰了一陣子...說好三個人分一個蛋...

我們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著蛋送上來...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很不想蛋的到來

Jo 這時問我 "Why did you say that!!?"......."Because I thought Kevin was going to say no..." 下次講這種事前一定要好好考慮,感覺他們認為我願意做的話他們拚了命也要做...就向他們說,如果有一天我說 "yes~Player" (要用一種諷刺跟噁心的聲音說)時, 他們就算在開車也會停下來然後在地上滾(意思是說會大笑?)

"Image Joyce says that, if she says it, I will stop my car and go rolling on the ground"...當時他們是這樣說的

 

Vince 的女朋友在我們面前各放了三分之一的蛋, 才一放,我們都注意到 Jo 的蛋是最大的 

Jo 趕緊要把我的蛋跟他交換,我動作也超快的,馬上保護我那三分之一的蛋...Kevin 笑死了, 他說我的反應動作非常迅速

我們就吃.......

天哪口感真的太怪了...但是味道就像雞一樣...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近期內我不吃雞了.... 蛋的口感很軟, 雞的部分有時候會吃到不同的texture...我不喜歡啦

...吃完,我的草莓口味口香糖一下就被掃光了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Vince 家 ...這時他們就一臉沒有盡興想再續攤的感覺...Vince 家旁邊的鄰居開Party還跑來跟我們哈啦...我覺得好噁心喔,打招呼時臉還要跟臉碰在一起 然後發出親吻的聲音...我有聽說法國人是這樣...不過我不喜歡...尤其是陌生人

我們決定要去Pool.....不過到場後...我們有一位是20 minor

就是Kevin

20 minor 就是說..還沒21 不能加入喝酒行列的...Alex Jo 和我 就紛紛拿出ID...那個警衛就問Kevin

"You dont have your ID, right?" 警衛問 "yeah..."

"How old are you?" "20" ,..... "When is your Birthday?" ... "August...", ... "What date?" 這警衛根本就很想讓Kevin和我們一起進去,他在等他說謊...但Kevin很怪,所以最後我們打了保齡球

Kevin事後說"I should say: oh, sorry, I forgot my birthday, it's actually on July" ... 哈哈哈太白目了

P1020521

我們打保齡球...打了兩場大概到十一點

整個保齡球館是暗的,用雷射光營造氣氛.凡是淺色系的東西都會亮亮的

球也是色彩萬分...雷射也很酷,跟台灣的保齡球場真的是差太多了

P1020522P1020530

P1020533

獲勝者當然是腳還會翹起來的Kevin.......

Jo 只玩一場就有 121 我玩兩場也才130

但是休閒娛樂花錢啊!!!!這樣一玩就要快13塊耶!!!!!............我真的深深感受到外國人花錢真的不手軟...

真的...每次他們都在說,要節約一點,不可以再花了.....但是還是吵著要吃什麼. 喝一杯, 或是玩什麼的

我最近很縱容自己, 因為這會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

我們討論到Kevin 的生日, 他說"Joyce you have to drink, it's my little wish" 我差點快翻白眼,關我什麼事!!!

我們又談到research 結束的那天晚上,大家一定要go crazy , 因為Alex 說我隔一天馬上去柏克萊, Kevin 驚訝的表情讓我好感動

這段說長不常說短不短得時光,多少建立起我們大家之間,早該存在的友情

 

不過因為我們講到drinking, getting crazy , 大概是聲量太大聲了, 旁邊喝醉的人跑過來跟我們講大道理...真的是....很糟糕

我們十一點半結束,結果十二點大家才各自分開,...因為大家都覺得不是結束的時候, 應該再做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本來說要看電影,但不知道去誰的家看,又說要去喝酒,但Kevin又還沒21...我們就坐在Jo 的卡車上聊天大笑...這樣的時光,我就很滿足了

說真的,他們真得很皮,很愛玩...但是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只剩不到一個月的相處時間... 我真很很捨不得

那種...分離的感覺, 讓我在和他們在一起時, 一時感到快樂, 又一時趕到感傷...

因為很多時候一但分開, 朋友的情感會漸漸淡掉..,尤其是,...Alex 要去 UCSB , Kevin 要再Mtsac 多待一年再轉去 UCLA 或是 UCSD ,  Jo 去UCI, Vince 要待一年Mtsac 再轉去 UCLA 或 UCI ... 所以...各自去不同的地方...我真的感到很難過...我去的UCB 離他們是這麼的遠......

還記得當時想去UCSD, 也想過, 去那裡有Kenneth 和 Kevin 耶...他們都是我很喜歡的墨西哥朋友, ...

不過我去的UCB 也有一堆在這裡很好的朋友...只是...在Mtsac 我可以擁有全部的朋友......

 

今天晚上儘管很累,但是和他們在一起時,真的都很有精神, 很高興他們什麼活動都不嫌棄我 (還是說他們其實都希望我說No??!!!)

哈哈不管了...我真的很感謝這個research機會,讓我認識這些朋友

 

 

今天早上買的Zebra Expresso 

不同於Mocha coffee 只有咖啡跟巧克力, 他加了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很濃郁,很好喝

P1020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