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85

最近在UC Irvine 做研究,因為避免塞車,我們都會待很晚才開車回家,車上通常是有五個人,我是唯一的女生

很高興這次的研究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四個男生裡面有兩個之前都是MT.SAC拿課的同學, 黑人Alex 和墨西哥人Kevin

Alex我一直都知道,好像很久以前就開始同班,但是總覺得他們認為我是超級乖乖牌,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但聊上幾句的機會真的很少...

Kevin大概是我弟一年到MtSAC拿Programming C 時就同班了,我對他很有印象,但是問過他他說他不記得,陸陸續續,我們真的很多班都同班,但也是到UCI Research,我們才慢慢變熟

另一個白人墨西哥是Jo, 他是個通常很安靜,但是一講話就超好笑的人,也算是四個男生中最細心的吧,我想也是脾氣最好的

Vince 是在這裡出生的菲律賓人,通常都是他開車...開車很可怕但是技術真的很不錯

感覺每天跟他們混再一起,我講話思維和動作都越來越像男生了,他們四個都是好男生,我沒有感到被輕視,不管是因為性別或是語言的問題

他們常常在到家石,都會問我需不需要送我回家,如果爸爸媽媽還沒到,他們會一起陪我到他們來接我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們只是覺得有義務要這樣做,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們

P1020480  

 

跟他們四個,尤其是Kevin 和Alex 在Mtsac 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也因如此,再轉學前的這個暑假,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活動,一下Korean BBQ, 一下 Laser Tag, 一下 Hiking, 一下Beach

雖然我不是每個都去,但他們總是很歡迎我跟他們一起去(還是只是禮貌而已???)

今天我們去運動完後.另一個朋友Chase 找大家一起去吃漢堡,他們說這家的漢堡很好吃也很有名,常常都要排隊,是那種比較高級的餐廳漢堡

P1020472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餐廳,你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漢堡,一種肉(還有大小),哪種麵包,哪種醬料,哪種起司,四種料

肉當然就有牛肉雞肉,還有一個火焰牛肉聽Kevin說是上面有辣醬,他們當然還有素食的

麵包有四種ciabatta(拖鞋麵包),普通漢堡麵包,蜂蜜全麥麵包,...喔還有用菜包肉的那種

我叫了火雞肉加上拖鞋麵包加上Chipotle Mayo, Mazzarella cheese, 蘆筍,烤紅椒,萵苣,和.......玉米&黑豆 Salsa(等等...他沒有給我這個!!!!!!!!!!!!!!!!!!!!!)

因為很晚了,我沒有吃完,但真的很大而且很好吃,下次要事是牛肉,火雞怎麼吃還是覺得太健康哈哈哈

啊!!!!!!!!!!!!!!!!為什麼沒有玉米黑豆!!!!!!!!!這樣很坑錢耶!

P1020482  

這是我的漢堡~~~好吃好吃!!!不過沒有玉米和黑豆!!!!!!!!!!!!!!!!!! Kevin說他有點小黃瓜他們也沒有放....

這樣真令人不是很高興!

  

他們也有叫了薯條,沾醬很特別,是Bacon Ketchup

我有試~還不賴耶~!!!不過沒有照到照片,想說照眠也不回有什麼特色

 

我很羨慕男生,他們常常運動完,不管多晚,因為很餓,就大吃! 然後我會克制自己...就因為這樣,他們以為我都不怎麼吃的,我告訴他們,我早餐都吃超多,中午也吃,但是晚餐就吃得很少

這是正確的阿,不過他們不是很在乎就是了

Kevin問我說平常有沒有在跑步,我說沒有阿...他就說,那你怎麼keep in shape 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畢竟我也吃滿多的...最後我就跟他說,吃得健康一點吧


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聽他們聊天的內容,每次我都可以聽到大笑...雖然常常都差不上話

也很喜歡和他們一起打籃球,雖然上次重重摔下去鄭個又半邊都瘀青...臉從眼角淤到臉頰,就好像流瘀血一樣.....

但是這段在UCI的時光我一定也忘不了的

 

P1020481  

 

回到漢堡

這家漢堡真得滿好吃的,又有特色,不過我有可能因為他沒有給我玉米跟黑豆而不再去...因為它如果又沒有給我怎麼辦!!!!!!

不過真的可以試試~一個人 $11 就可以吃超飽的~~~雖然以漢堡的價錢來說...真的不是很便宜,不過品質還是有差啦

 

Slater's 50/50 Burgers by design 

Mon - Sun:11:00 am-1:30 am

6362 E Santa Ana Canyon Rd, Anaheim Hills, CA 92807 

 (714) 685-11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